close

軟體名稱:VPN Gate Client

軟體語系:簡體中文、英文、日文

軟體用途:偽裝 IP 突破限制國家 IP 的網站

官方網站:http://www.vpngate.net/cn/

下載頁面:http://www.vpngate.net/cn/download.aspx

 

優點

  1. 可以使用多種國家的 IP 位置(Ex : 日本、韓國、美國等)
  2. 不限流量
  3. 無廣告

缺點

  1. 無繁體中文
  2. 更新軟體時,需連上網頁手動重新下載檔案,無法自動下載
  3. 軟體關閉後,還是會使用到少許的記憶體(大約 3 或 4 MB)

玩線上遊戲時,難免想換換環境去國外的伺服器走走。若是想玩韓國、日本伺服器很多都會封鎖海外的 IP ,要怎麼做才能進去呢?這個時候就需要 VPN 來協助了!VPN Gate Client 是免費的 VPN 軟體,非常好心的是無廣告也不限流量。缺點是若當時沒有可用的伺服器就沒辦法了,而速度也不會很理想,不過既然是免費的自然會有些壞處囉。

下載教學

第一步 進入 下載頁面 連結後,會看到「下载 SoftEther VPN Client + VPN Gate Client 插件」用力的朝它點下去吧!

安裝教學(由於之前有安裝過,一開始下載回來應該是簡體中文的介面,在此為日文介面)

第一步 解壓縮下載完的檔案後,找到 vpngate-client-v4.14-9530-beta-2015.02.05 開啟來進行安裝

第二步 等待讀取後會進入以下畫面,點擊【下一步】

第三步 點擊【下一步】

第四步 勾選【使用許諾...】,再點擊【下一步】

第五步 點擊【下一步】

第六步 選擇安裝位置,基本上不用更改,直接點擊【下一步】

第七步 點擊【下一步】即可

第八步 點擊完後,會挑出一個視窗,再點擊【是】

第九步 恭喜,安裝完成囉!點擊【完成】來使用吧

使用教學

第一步 雙擊【VPN Gate 公開 VPN ...】

第二步 雙擊要的伺服器

第三步 點擊【同意..】

第四步 點擊【OK】

第五步 等待設定完成

第六步 點擊【閉..】再點擊下方的【OK】就完成囉

同步刊登於 http://lhorus.blogspot.com/

arrow
arrow

    Ho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